close

9月13日那天幫寶寶做衣服換季時,隨手幫寶寶試穿去年的和服是否合身,
沒想到寶寶突然站起來,接著就放開手往前走了一步,臉上笑得像蜜一樣甜...
0913去年的和服,今年還可以穿

話說,寶寶在9月5日生日前兩天曾跟他的外婆、阿姨一起吃飯,回到家後在
眾人的鼓勵下曾經放開手,邁開小腿往前走了兩小步,當下大家都拍手歡呼,
沒想到接下來幾天寶寶依舊扶著櫃子或沙發走路,再也沒有放開手走路。

無奈之下,只好自我安慰:寶寶可能還沒準備好要開始放手走路,沒想到這次
穿上和服居然激發了寶寶的潛能,讓他願意放手,邁開小胖腿走出去...
0913向前走!一二一二

幸好幫寶寶換下和服後,他仍然願意放開手往前走(不然我就得買新的和服了)
雖然動作搖搖晃晃的不大穩,每走個幾步就趴坐在地,但是寶寶仍然很High地
不斷站起來,放手往前走。

只是高興歸高興,一想到接下來邁入「你跑我追」的里程碑,感覺就更辛苦了,
就像家裡的沙發,原本寶寶就愛站在上面,讓人不時捏一把冷汗,現在可好,他
三不五時就表演在沙發上走來走去,整個人晃得像地震一樣,讓人嚇個半死,唉!
我的心臟啊...囧
0915看我表演在沙發上起立  

這幾天帶他去圖書館的兒童區(空間非常寬廣,有鋪設木地板),大概是只有書架
沒有其他障礙物的關係,只見寶寶很快樂地走在地板上,不用閃躲障礙物,常常
繞著書架連續走上二十幾公尺才坐下來休息,坐沒一下子又爬起來繼續走來走去
,昨天有個媽咪帶著跟我們寶寶一樣大的孩子在地上爬,看了一會才狐疑地問:
你家寶寶好愛走喔!已經走了快一個小時,一點也不像剛學會走路半個月而已...

這位媽咪,我家寶寶真的是這半個月才學會走路,他只是跟他爸爸一樣愛走路..囧
0915在沙發上走路也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