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寶寶之前回去婆家拜祖先挺乖的,想說寶寶第一次要跟爺爺、奶奶、伯伯、姑姑
等一大群人過年且同桌吃飯,應該沒什麼問題才是,結果事情根本不是像憨人想的這
麼簡單,下午到婆家,寶寶看見眾多親戚
+不熟悉的環境就有點侷促不安了,帶他去
公媽廳拜祖先時還小小啜泣了一下。

為了讓寶寶心情平靜,我還提前餵他喝奶,結果晚上還是破功了。明明除夕當天早上
寶寶還很高興地在躺椅玩踢踢,還有咬著綠色小花,看起來就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
0202大口用力咬下去!  

因為同桌吃飯的人有幾個是寶寶出生到現在看都沒看過的陌生人,寶寶一上桌就開始
扁嘴,吃到一半後大家開始敬酒並且發起了紅包,當下寶寶也收到幾個紅包,照理他
該是高高興興的,但是他卻開始嚎啕大哭,聲嘶力竭
...
0202糟糕,被媽媽發現我偷吃手手了

寶寶啊~明明只是一起吃個年夜飯,拿個小紅包,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眼看寶寶越哭越激動,老公生怕他會哭到岔氣或是大吐奶,連忙帶他到二樓房間安撫
,而我只能默默地趕快吃飯,想說等一下跟老公換手,好讓他可以把飯吃完。


「寶寶哭就讓他哭啊...我兒子也這樣哭了好幾個月,不要太寵他。」有人這樣說著。

「我兒子哭太久會大吐奶。」我淡淡地解釋,放下筷子,默默上樓。

寶寶剛喝過奶,暫時平靜下來,沒想到又有人上樓關切,寶寶開始大哭,一臉的傷心
欲絕,才一眨眼功夫就從鼻子和嘴巴噴出大量的奶水,只見寶寶滿臉都是奶漬,更別
提棉被套、老公上衣、寶寶衣服和地板全部都是一坨坨奶漬,不久前喝下去的
120cc
配方奶大概都吐出來了...Q_Q

眼看寶寶不停地咳嗽著,滿臉脹紅,一付喘不過氣的樣子,嚇得我直說要帶寶寶去看
醫生,老公一邊拍著寶寶的背幫他順氣,一邊還要安慰我別急,我只好默默擦拭寶寶
臉上的奶漬,心疼得快落淚。


這期間其他人也陸續上樓看寶寶,還問寶寶為什麼哭個不停,唉...為娘的也很想知道
為什麼啊!幸好老公不像我這麼緊張兮兮的,他只是坐在床上抱著寶寶默默安撫,等
寶寶平靜下來。


等到寶寶終於暫時休兵不哭時,老公就決定叫車回家,結果一回到家後,寶寶就乖乖
躺在床上睡覺,整整二個小時的哭泣,好像船過水無痕似的,只剩下寶寶未乾的淚痕
可茲證明,而我和老公兩人只能默默相對苦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