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寶寶手指操控能力越來越好囉!以前只會拔出安撫奶嘴,現在不但會吃手手,
還會兩手交握一起送進嘴巴,是因為這樣準頭比較好嗎...囧
1224我愛吃手手... 

話說,寶寶還沒滿二個月,除了會吐奶嘴外,也開始試著用手把安撫奶嘴拉出去,
而且準頭還不錯,害我老是要拿剛洗好的奶嘴給他,寶寶啊~難道你這麼小就知道
要先有破壞後面才會有建設嗎...囧
1103 我自己拔奶嘴 

接著剛滿三個月沒多久,就學會了跟我搶紗布巾...
1215紗布巾大拔河..耶!

這陣子心情好的話,手搖鈴也可以抓上好幾分鐘囉!
1214我抓到手搖鈴了 

說到手搖鈴,懷孕時我特地買了一隻會發出聲音的磨菇頭(跟蘇菲長頸鹿是兄弟..)
結果每次把磨菇頭放到寶寶手中,寶寶只會皺著眉頭扔出去,根本不想拿在手裡,
要是捏出聲音的話還會搞得他哇哇叫,當下我只覺得買下這隻五百塊的磨菇頭,
根本就是一種錯誤啊...囧
1112終於抓起這隻蘑菇頭 

沒想到12月開始,寶寶開始會看著磨菇頭傻笑,磨菇頭被捏出的聲音還會逗得
他哈哈大笑,上個禮拜開始,他居然像抓住手搖鈴一樣抓著磨菇頭亂搖...
1222磨菇頭真好玩 

是說,寶寶你的手手這麼厲害,啥時才能學會把奶嘴塞回去呢?做人不可以只有
破壞沒有建設,最重要的是媽媽撿奶嘴撿得好累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