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月子中心的生活很愉快,只要四個時段(早上9時,下午1時,下午5時,晚上9時)去餵奶,
其餘時間都是我自己的,除了吃飯睡覺外,我還可以看看閒書。

但是,自10月7日從月子中心出關後,我就正式邁入了新手媽媽與寶寶整日為伍的育兒生涯,
幸好,娘家媽媽特地來高雄幫我多做10天月子,順便教我這個新手媽媽如何帶寶寶,當時,
我還覺得帶寶寶似乎也沒多可怕嘛!
1019握緊媽媽的手

當時對於請育嬰假一年照顧寶寶這件事,充滿了樂觀的想像。

結果事情根本不是是傻人在想的,等娘家媽媽回彰化後,我一個人接手帶寶寶,才赫然發現
家裡有人幫忙,跟自己一個人獨自奮鬥,真的差很多啊...
1022握緊媽媽的手  

尤其是Run 哭鬧SOP(肚子餓or 尿布濕or 想吃安撫奶嘴or 胃脹氣or 太熱太冷or 想抱抱)
好幾次卻仍然止不住寶寶哭鬧時,我就很懷疑要請ㄧ年育嬰假嗎?這種生活能撐過一年嗎?

不過一看到餵奶時寶寶緊握的小手和他吃飽後滿足的臉,心底不禁溫暖起來,雖然帶寶寶很累,
但是為了寶寶請一年育嬰假還是值得的吧!
1022趴在媽媽胸口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