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滿月囉!因為我待在月子中心的緣故,寶寶彌月當天只能待在嬰兒室與我一起共度
,除了在嬰兒室的餵奶及拍嗝照片,沒機會照一張寶寶被父母一起擁抱的照片,寶寶讓
你委屈了...
1005拍嗝中

這也代表有人照顧寶寶和我的月子中心生活即將結束,邁入留職停薪的全職媽媽生活了
,當然,寶寶滿月就表示決定寶寶名字的最後時刻到了。

很多人都想幫自己的寶寶取名,但是台灣多半是長輩自己翻書取名或是請人算命,雖然
我不介意找人算名字(反正我也沒有取名的天份),不過我堅持為人父母具有選名字權利
,所以是由孩子的奶奶跟外婆各自請算命師給幾個好名字,然後我們從中挑個喜歡的。

至於彌月蛋糕,試吃了好幾家後,高雄在地的蛋糕店【幸福之丘】雀屏中選,外縣市的
親友們就用宅配方式送達。蛋糕上還附了一張可愛的寶寶謝卡。
彌月謝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