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五個月:(100/02/05)
頭圍:沒有去醫院量
身高:沒有去醫院量
體重:8.4kg (用家裡的電子體重計)
0119媽咪,為什麼要逼我趴著..

這個月主要是寶寶願意趴著,話說寶寶一月初趴著只能稍稍抬頭,而且撐不了
幾秒鐘就撲在地上,開始爆淚..

沒想到到了一月底,寶寶趴著時已經可以抬頭挺胸超過一分鐘,進步很快呢!
0130抬頭挺胸很累耶!放過我吧...

這階段的寶寶不論看到什麼都想塞到嘴裡,就算是不能咬的玩具也一樣..囧
0201媽咪給我球球玩... 

要是不准他咬的話,還會氣到翻臉,問題是這種玩具就是不可以吃的材質啊..
0201討厭,我不想玩球球啊.. 

由於寶寶吃手手時常常會挖到喉嚨深處而出現做嘔反應,就算給他磨菇頭咬咬
,寶寶也會因為磨菇頭的頭太大,無法完全塞進寶寶的櫻桃小嘴,結果反而變
成親吻和舔舔..
0127親親磨菇頭

更傷腦筋的是寶寶常常會因為咬不住磨菇頭而扔到地上,接著又哭鬧著要我
撿回來給他咬,問題是地上很髒啊...掉下去的磨菇頭只有清洗和消毒一途,
絕對不是讓他繼續吃的...
0127媽咪妳想幹什麼?不可以搶我的磨菇頭

為了找到寶寶想長久吃的固齒器以減少他吃手手(吃到吐)的次數,我們只好積極
尋找替代品,幸好我們運氣不錯,一月中新入手的固齒器─貝親綠色小花,居然
博得寶寶的歡心,愛不釋手...
0126用力咬!咬!咬小花!

現在綠色小花是僅次於寶寶咬手手的最大消遣,綠色小花好處就是可以
替代寶寶吃手手的口慾,反正都是咬咬咩!綠色小花頂多會讓他吃到流
口水,而不是讓他用手挖喉嚨挖到想吐,雖然他最大的消遣還是對我們
起番亂叫就是了...囧
0202糟糕,被媽媽發現我偷吃手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