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1為什麼我要趴在抱枕上?媽咪這次換新招了耶!

話說,我家寶寶一直都很討厭趴趴,不管是把他放到嬰兒床、彈簧床還是木製
地板,寶寶的反應一概都是以哭叫為開始,吐奶為結束,為時大約只有三分鐘...
就算是等他喝完奶兩個小時後才練習,一樣是趴下去就是滿臉通紅,哭得慘絕
人寰,三分鐘內立刻哭到吐奶...眼看都四個半月,寶寶依然不願意趴,也不願
意側身玩耍,只要讓他練習側身就當場尖叫,真的讓人很煩惱啊...囧
0119我不想趴啊..嗚嗚 

每次練習側身時,用鏡子吸引寶寶的注意力也只有一點點功效。
0121今天不趴著,改成翻身?  

直到某一天,我發現寶寶很愛躺在哺乳枕上玩踢腳腳,靈機一動,改讓寶寶趴
在哺乳枕上看看,搞不好情況會好一點...
0131好得意,踢踢! 

果然被我矇對了,寶寶對於趴在哺乳枕上的反應很不錯,不會大哭大叫,而是
露出可愛的笑臉,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趴著沒哭的樣子,好感動喔...
0201不過趴起來還蠻舒服的  

約莫半個月就已經習慣趴著玩上十幾分鐘囉!不知道是不是肩膀比較有力了?
現在寶寶躺著時偶爾也會側身玩耍,這禮拜還讓我看到他自己側身到最後...
居然自己趴起來了。

寶寶你終於在滿六個月之前學會翻身了!!
0219我可以趴著咬固齒器,還有打踢踢琴喔! 

沒想到哺乳枕真是好東西,懷孕時可以拿來墊肚子,餵奶時拿來墊寶寶,
還可以拿來讓寶寶練習趴趴當運動....
0304我越來越會趴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