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3歲2個月+8d:(102/11/13)
身高:96.5cm(醫院量的)
體重:13.8kg(醫院量的)
1026南投德興瀑布  

人家說秋天是感冒流行季節,沒想到寶寶也趕上了流行,從10月中到現在一直感冒中,
前一個感冒還沒好,下一個感冒就接著報到,算算前後得了四種不同感冒,連我也跟著
中獎。感冒徵狀也是以咳嗽為主,晚上常常咳到無法睡覺,隔天頂著黑眼圈上學...

話說某天我真的累翻了,剛吃過晚飯就爬到床上躺平,哀哀叫:媽媽頭痛痛,要休息了
。結果寶寶一聽也扔下手中玩具,跟著爬上床。只見他煞有其事摸了摸我的頭,接著在
我頭上吹氣(呼一下)才笑說:好啦!媽媽不痛了

哇!我當下心頭滿是感動,雖然下一秒他就對著我亂扔衣服...囧

寶寶非常喜歡用筆電看他的個人錄影,喜歡到甚麼程度呢?每天都指定不同主題,例如
火車、過生日或唱歌等等影片,明明一個錄影只有3-5分鐘卻可以重複看上一個多小時
。其實偶爾看一下也無所謂,but寶寶是天天佔著電腦不放,要是跟他說電腦看太久對
身體不好或是太晚了要把電腦還給爸爸,寶寶就會吵鬧不休,幾次交手下來,都是以寶
寶大哭大鬧,我們怒氣衝天收場。

這幾天老公想了想,決定換個說法,改跟他說:筆電是爸爸的,就像車車是你的,你想
用的話可以跟我借,但是爸爸要用的話就要還我,因為這是爸爸的,不是你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寶寶聽懂了,昨天晚上寶寶居然問:爸爸你去洗澡時,可以給我看電腦
嗎?我只看一下下,等你洗澡完就會還給你了(豎起食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