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寶寶變得很愛撒嬌,沒事就要人抱抱,有時候剛好手頭有事,沒辦法抱他
,寶寶就會一直拉扯我的衣服,甚至抱住我的大腿,一直啊啊亂叫。要是不理他
的話,寶寶就會失去耐性,開始大哭,這ㄧ哭就會哭得沒完沒了,要是孩子的爹
在家的話,都得靠孩子的爹柔聲哄勸,才得以止住寶寶的眼淚,真的是拿他沒輒...
0102好傷心喔..嗚嗚

其實寶寶愛撒嬌也還好,問題是他都是挑選我在晾衣服或是煮飯的時候,伸出
雙手要我抱抱,唉...這不是為難我嗎?
1225寶寶最近很愛討抱抱  

以前遇到這種情況,只要摸摸寶寶的頭,跟他講等一下,寶寶就會自己去玩,
現在卻是怎麼也不肯罷休,搞到最後,都是寶寶委屈拭淚,我卻無言以對。
1225淚花像珍珠般掉個不停

甚至像個大人一樣,遙望遠方落淚,好似有天大的委屈,卻沒人可哭訴似的,
寶寶,你是因為媽媽忙著拍你嚎啕大哭的樣子,才這麼無奈嗎?
1225抿嘴,吸氣啜泣

寶寶一開始哭得比較秀氣,只是邊哭邊擦眼淚...要是寶寶仍然沒有得嘗所願,
就會開始嚎啕大哭...
1225不抱抱,就開始大哭  
  
要是不管他或是忍不住笑場,那就慘了,寶寶就會變成仰頭大哭,鼻涕、淚花
像瀑布似的流了滿臉,頗有哭倒長城的氣勢。
1225越哭越委曲,仰頭大叫  

要是搞到這個地步,不管是出聲哄他,甚至抱著他唱歌,寶寶都是崩潰狀態,
不但眼睛揉得紅通通像小白兔似的,還會咳到嘔吐...
1225叫完,邊擦眼淚邊哭  

寶寶啊!媽咪捨不得你哭...只是媽咪有時候有事要忙,沒辦法抱你啊...
你現在長得越大卻越容易愛哭,媽咪實在是哭笑不得,還是說媽咪給你
的安全感還不夠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