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看到寶寶第一眼都誤以為他是個妹妹,穿著藍色衣服
出門的話倒還好,要是穿著白色衣服出門,大概有一半機會被誤認,萬一穿
白色衣服+戴著帽子的話,幾乎百分百都是被當成妹妹...囧
0529這是我的新帽子  

最誇張的是,有次在咖啡店吃早餐,有個小男生一直對著我家寶寶叫妹妹!
結果我笑說寶寶是弟弟,小男生居然跑去跟媽媽大喊:我不要他當弟弟啦!
小朋友啊!難道你以為這樣喊一喊,就會出現國色天香的妹妹嗎.....
0529媽咪說我戴帽子很可愛

想想,應該不是帽子的問題,難道是我不會打扮寶寶嗎?於是我老公決定來
幫寶寶做幾樣戴帽子的造型,看能不能當個帥哥。

第一張是酷酷的水手造型。
 0531爸爸說我要裝酷才像弟弟 

第二張是牛仔造型。
0531這樣像不像酷水手..^^ 

嗯嗯,怎麼看都是個弟弟啊...所以,真的是我不會打扮囉!不過,我個人還是
喜歡寶寶戴帽子的一般造型...雖然很容易被誤認成妹妹..囧
0531媽咪說這樣戴帽子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