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寶寶從出生到現在每次到外婆家(月光的娘家),就會表演大哭戲碼,
不管下了台中高鐵後一路搭計程車睡到外婆家,還是從火車站散步到外婆家,
甚至是一路從高雄開車玩到外婆家門口都一樣,只要一站在外婆家門口,寶寶
就開始大哭,而且一哭就是兩個小時以上沒停,屢試不爽...囧
0506外婆你在我背後想幹嘛?

要說是寶寶不習慣看到外婆嘛...好像也不是。

要是先跟我娘約在外頭吃飯的話,寶寶看到外婆也是笑得甜蜜蜜,but 等寶寶
一踏入外婆家門口就繼續大哭,只能等寶寶哭累了,睡著了,下次醒來時才有
可能看到他的笑容...
0506早上起床,感覺有點奇怪  

只是,寶寶也有可能醒來後又想到自己身處異鄉,就繼續哭...囧
0506我不認識這裡啦....
    
這到底是癖好呢?還是怪習慣啊?
0506嗚嗚...這裡是哪裡?  

最慘的是,只要抱出外婆家門口,寶寶就立刻止住眼淚,還可以讓我娘推著
推車去散步,好像沒事人一般,要是不死心地待在外婆家裡的話,不論我們
怎麼哄也沒用,寶寶照樣哭到天昏地暗,完全沒了平日乖巧可愛的模樣...囧
0506反正我就是不要在這裡..      

最好笑的是,寶寶去高雄的爺爺奶奶家也是拼命哭個不停,要說環境不舒服嘛..
外婆家和爺爺家都在巷子裡,環境乾淨又很安靜,像外婆家裡也有6*6尺大床,
純棉床單,還有分離式冷氣,除了寶寶的嬰兒床外,樣樣都不缺。

寶寶啊!你到底對外婆家有什麼意見啊?
0506人家要我的小床啦...

難道,你只喜歡睡在我們家的大樓,不喜歡睡別人家的透天厝嗎?囧
0506今天搭高鐵回外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