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寶寶的喝奶習慣越來越差,不是一邊啊啊叫一邊扭頭踢腿的,不然就是
使勁抬起他的小胖腰(身體往上拱起,好像要逃離我的抱抱一樣),寶寶啊...
有需要這麼早就跟媽咪證明你的腰力很好,以後老婆會很幸福嗎?
1207咦...  

雖然寶寶在月子中心時也曾發生這種狀況,不過多半出現在中午餵奶那一餐
,加上寶寶的腰力不夠,往往扭個幾下就會安靜下來繼續喝奶,不至於讓人
餵奶餵到抓狂,是說,我還是忍不住問了嬰兒室小姐原因...

只見護士小姐露出詭異的微笑說:那是因為寶寶長大了,想要玩咩...

什麼!寶寶長大了?他都還沒長牙耶...囧

隨著寶寶越來越愛找人抱抱,想說他應該不會再玩「我長大了」這遊戲才是
,沒想到寶寶越來越有個性了,明明是他餓醒了在哭,但是我一抱起來餵奶
,他就亂扭亂叫,卯起來手舞足蹈,根本不吃奶,要是拔出奶瓶,直接抱他
去嬰兒床或躺椅裡休息的話,不是餓到哭不停,就是直接擺臉色...囧
1207我長大了,要擺頭扭動!

往往一餐反覆上演好幾次,簡直讓人餵奶餵到快抓狂...

老公說:可能是寶寶躺在人的手臂覺得不舒服,我就改用樂活枕餵奶,雖然
他還是常常玩「我長大了」的遊戲,但是至少願意躺著吃奶,只是他那超強
的扭動力,還是讓我餵得心驚膽跳,深怕一不小心就讓他掉下去了...
1113躺在樂活枕上喝奶 

老公也試過讓寶寶躺在床上吃奶,寶寶也會乖乖地吃著,不過這樣很容易被
嗆到,好不容易餵完一餐奶,寶寶也會露出那種超委屈的可憐表情,讓人很
愧疚...
1120嗚嗚...抿嘴中

不過拜我娘所賜,終於找到除了樂活枕外的新餵奶場所囉!就是讓寶寶躺在
費雪安撫躺椅上吃奶,這張椅子不能180度平躺,大約是150度的傾斜度,
即便寶寶躺著吃奶也不大會嗆到,要是他想玩「我長大了」的遊戲,也可以
盡情地手揮腳踢,再也不用擔心他會掉下去啦...
1206安撫躺椅真是好物啊.. 

瞧!我娘餵得多順啊...雖然寳寳不時伴隨著啊啊叫...真的是邊喝邊玩啊...
1207躺在躺椅吃奶比較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