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1日寶寶在沒有扶著任何東西的狀態下,突然從蹲姿轉為自行站了起來,
不過寶寶雖然站起來好幾次,每次都只站幾秒鐘,我根本來不及拍到照片啊!
一直到9月7日,寶寶可以穩穩站上幾分鐘,我才捕捉到寶寶放手站著的身影。
0907我會放手站立喔!  

是說,寶寶會自己站起來,我想應該是歸功於寶寶最近很熱衷玩的小遊戲吧!
遊戲很簡單就是寶寶推著紙盒或是椅子到處走,我總笑說是寶寶推推樂,
有時寶寶突然找不到紙盒,還會拿書本來推,搞不好寶寶就是這樣練出自己
站起來的腰力...囧
0903繼續推紙盒

那天寶寶推紙盒推累了,突然彎腰拾起紙盒,沒有扶任何東西,一眨眼就這麼
站了起來,轉過頭來沖著我笑,然後就跌坐在地上。
0831寶寶抬高屁股     

那天寶寶玩得可興起了,反覆表演了好幾次放手起立,蹲下。
0831寶寶突然挺腰站了起來

現在就連IKEA餐椅都拿來推,寶寶啊!你是練完腰力順便練臂力嗎?
0902這樣姿勢帥不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