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寶寶很挑食,現在是進化到正餐也懶得吃...囧
我:寶寶,吃飯了。(裝好一碗)
寶:媽媽,你先吃~(跑掉,一直都沒來吃)

寶寶很愛吃甜食,看到我下班回家,就會跑過來抱我大腿,跟我討糖果...
寶:媽媽,糖糖~
我:一顆。(遞)
寶:好~(打開吃掉)不要吃太多,肚子會痛痛。

晚上我和寶寶躺在床上聊天,他突然翻身起來跪坐在我的臉旁,伸出小手在空中比了比
,頗有架式。
寶:媽媽,幫你按摩~(笑)
我:好~(大喜)
寶:按摩~(在我臉上用力揉揉~搓搓~捏捏~)
我:囧........(你是在欺負我吧)


最近寶寶睡前總要我說故事,不過,他只喜歡三隻小豬,於是我們常常上演這種場景~
寶:媽媽講故事(躺好)
媽:好~從前...(翻開故事書)
寶:豬哥哥、豬弟弟、豬妹妹~賣香腸!!
媽:嗯~我們今天不要講豬哥哥的故事好不好?(為什麼小豬要賣香腸?)
寶:好~媽媽講芭樂的故事...
媽:好~從前~(芭樂的故事是啥?)
寶:豬哥哥、豬弟弟、豬妹妹~買菜!!

為什麼,還是三隻小豬啊??

我已經編了一個多月三隻小豬故事,從被大野狼吃掉到逛超市、提燈籠、吃湯圓,甚至
掰到小豬與龜兔賽跑了,難道這些小豬要像一千零一夜的故事主角一樣,講上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