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長越大,膽子越小。

這陣子只要遇到外面鞭炮聲大響,客廳不小心關燈,車聲叭叭叫,甚至小狗汪汪叫,
寶寶就會喊:好恐怖~一邊將頭埋在椅子或慢慢退到我身後。

我總是好氣又好笑地抱起他,拍拍背說:媽媽在,不怕。
1104午後,貓咪睡午覺    

幾次下來,現在只要遇到這些狀況,寶寶就會一邊喊:厚..好恐怖,一邊跑過來抱住
我的大腿,小聲說:媽媽在,不怕。(緊抱)

面對這樣全然的信任,我總會忍不住笑了起來。

PS. 今天一早寶寶從自己房間跑來我們臥室,一邊開門,一邊說房間黑黑..媽媽在,不怕。
  接著就爬上床,踩過我的肚子,趴在ben身上,兩手扶著他的頭,大喊:爸爸起床。
  看看時鐘才剛過6點50分,讓人又好氣又好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