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天斯圖加特啤酒節(住法蘭克福,附早餐)
法蘭克福市區->斯圖加特->法蘭克福市區

這天寶寶4點多就起床了,對照台灣時間是10點多,看來寶寶的時差還沒調過來,
一旁的Ben累得呼呼大睡,我也不想一早就起床跟寶寶玩,索性賴在床上唱歌哄他
睡覺,直到6點才叫Ben起床梳洗,七點下樓去吃早餐,九點半出門去搭ICE 9:50
,才趕得上中午的斯圖加特啤酒節遊行。
0930寶寶第一次看到馬  

這家飯店的早餐很不錯,吐司麵包、優格、麥片、火腿、水果、咖啡等等每樣都擺
上三四種,雖然種類不多,但是該有的都有了,標準的歐陸式早餐。我挑了水煮蛋
、火腿和可鬆給寶寶吃,還倒了一小碗櫻桃優格和剝了半根香蕉,不知道為什麼,
寶寶每樣只淺嘗一口就放著不動,只有水煮蛋吃光光....

今天斯圖加特啤酒節會場有大遊行,這也是我們第一次搭德鐵ICE到斯圖加特,因為
ICE誤點(是的,德國的火車也會誤點...囧),原本在台灣查好的S-bahn轉乘資料,
派不上用場,我只好硬著頭皮學著如何操作德鐵的售票機,找看看S-bahn轉乘車班
,幸好有英文介面,手忙腳亂下還是查到資料了。
0930時差還沒調過來的寶寶

啤酒節會場很大,除了可容納上千人的啤酒屋和一些攤販外,還有雲霄飛車、鬼屋、
旋轉木馬、摩天輪這種大型遊樂設施,宛如台灣劍湖山和夜市集合體,很多大人小孩
都穿著德國傳統服裝,非常有趣。
0930在司徒加特啤酒節看呆的寶寶

路上有很多孩子拿著棉花糖和玉米邊走邊吃,我們當然也不能免俗地買了一根玉米
給寶寶吃囉!
0930國外的玉米 好吃嗎?    

走啊走,寶寶看到這台旋轉小車時就停下來,目不轉睛,我們乾脆讓寶寶上去坐看看
,車子一動,寶寶笑得甜蜜蜜,十足的帥氣寶寶。
0930連旋轉汽車都做得很逼真  

下午搭14:51 ICE回法蘭克福,進旅館梳洗,傍晚逛逛法蘭克福市區。
1001這個帽帽好看嗎?  

市區有很多餐廳,我們看到一家賣水煮豬腳的小攤販,感覺很好吃,小黑板寫得密密
麻麻的德文菜名,可惜我看不懂,就算看懂了也念不出來啊!結果Ben不敢去點餐,
我實在餓極了,乾脆走到攤販面前,比著水煮豬腳,講了一句:I want this one.
不知道價格?沒關係,我直接給一張20歐元,對方就找了幾張小鈔和銅板給我。

噹噹!水煮豬腳一盤到手,果然是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