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寶寶吃著四倍粥,吃沒幾口就開始仰頭皺眉,看看手中跟中午一樣菜色的
米粥,雖然滿心納悶,不過看寶寶都有吞進去,我依舊一口接一口慢慢餵寶寶。
結果老公一回家,寶寶就當場摀著耳朵落淚(為啥不想吃飯,是摀著耳朵啊...)
老公連忙抱起寶寶,著急地問起今天是吃新菜色嗎?
1020給我飯!我要吃飯!      

嗯...寶寶10月12日打疫苗,16日感冒,為了避免徵狀混淆,已經十來天沒有
試過新菜色,而且最近寶寶打疫苗+感冒,我忙著照顧寶寶,都是老公你負責
採買蔬菜...

過了一會,老公放下寶寶,遞過今天剛買的蔬菜:紅蘿蔔三根+雞胸肉+洋蔥
,我默默地收拾碗筷,然後打開冰箱看了看剩下的二根胡蘿蔔和一顆青椒...
忍不住回頭對老公說:上上星期你買了紅蘿蔔+青椒+馬鈴薯,上星期還是買
紅蘿蔔+甜椒+地瓜,這星期依舊買紅蘿蔔,唯一的差別是多了雞胸肉和洋蔥。

親愛的,你不覺得這樣的蔬菜組合,煮副食品太難嗎?..囧

這半個月我只能變出紅蘿蔔青椒(甜椒)馬鈴薯泥,或是紅蘿蔔馬鈴薯(地瓜)泥,
紅蘿蔔青椒(甜椒)粥以及紅蘿蔔粥,畢竟青椒粥應該更難吃,現在你又買洋蔥,
好吧!至少你這次有買雞肉,明天開始寶寶可以吃雞肉洋蔥湯泡飯...

親愛的,寶寶是屬老虎的,不是屬兔子啊!

也難怪寶寶吃了這麼久的紅蘿蔔和青椒後,終於忍不住仰天嘆氣,抱頭痛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