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以前寶寶要是吃飽不想睡覺,身為永遠睡不夠的媽咪,只要杵在寶寶面前
用手指或玩具陪他玩,就算眼睛直盯著電視或電腦螢幕也沒關係,寶寶就會笑
得甜蜜蜜。
 0217我愛磨菇頭!  

可惜好日子總是不長久,隨著寶寶逐漸長大,發現媽咪陪他玩時並沒有看著他
後,不是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樣,就是用扁嘴或尖叫聲發洩心中的不滿。
0224媽咪欺負我!哼...  

明明我就坐在他面前並發出聲音逗他玩,甚至手上還拿著玩具跟他互動,
只要我分心看電視或電腦,沒有深情款款地看著他,一切就不算數,寶寶
只會露出那種楚楚可憐的哀怨神情...囧
0208哼哼...昨天不好玩,心情不好  

甚至還會採取不理人政策...囧
0211什麼叫氣質,這就是氣質啊..  

明明就坐在我懷裡耶...都可以看起來就是無比寂寞的模樣,真的是被他
打敗了...囧
0224媽咪帶我出去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