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個孕吐很嚴重的人,懷孕後從6周一路吐到12周,總共吐掉了7KG。
一直到現在21周了還是會吐,只是不用照三餐加消夜這樣吐而已..

關於如何止吐,或是減少孕吐..我試過很多方法都無效,沒辦法給任何建議。
不過如何吐得輕鬆點,不會讓別人或自己善後到發瘋,我倒是有個好方法,
只是不夠環保,是說吐完就沖馬桶或拖地板也沒多環保,還累得要死..

話說,孕吐最大的問題不是吐得很辛苦,而是躺在床上時遇到嘔吐感一來,
連起床來不及,就吐在床邊了...Q_Q

所以,我老公在床頭櫃放了一個不鏽鋼鍋(沒有把手或耳朵,類似電鍋內鍋),
裡面裝了一般裝水果那種塑膠袋(小北百貨有賣)

每次我想吐的時候就拿起來吐,吐完後用冷開水漱口的髒水,也是吐在裡面,
然後把塑膠袋綁起來丟進床邊的垃圾桶,再拿一個新的塑膠袋裝到鍋子,
就可以躺下來休息或夢周公去。

這樣既不用勉強起床,也不用擔心來不及去廁所吐,吐得輕鬆又不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