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孕期是滿19周+2天,老天爺大概覺得我十來天沒孕吐是好日子過太久了,
居然在這種節日賞了一個可怕的經驗給我,嗚嗚...
 
話說那天下午兩點自婆家回來後肚子就隱隱作痛,沒多久轉成走路時劇烈疼痛,
我急忙吞了一顆安胎藥(還好羊膜穿刺時醫生有開七天安胎藥),上床側躺休息,
四點半醒來後去上廁所,沒想到一起床疼痛再度襲來,當場蹲在地上呻吟+飆汗,
簡直把我老公嚇死了,叫了計程車去醫院,護士不斷問我有沒有提重物?走長路?
還是吃外面路邊攤?是說我那天都乖乖在家,早餐是老公煮的,中午是婆家煮的,
應該不是食物中毒吧..護士接著就問:還是說你有吃補品?
 
補品?難道是婆婆煮的那道牛肉?我吃了一塊發現有麻油後就沒有繼續吃了啊...
 
剛好值班醫生是我產檢的醫生,做了胎心音+宮縮檢測+超音波後,醫生認為可能
是子宮收縮併加子宮韌帶疼痛,打了4小時點滴+安胎針+鎮痛劑,晚上十點才回家...

醫生還笑說一般人不會這樣,我可能是個比較敏感的孕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