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淺眠的人,由於寶寶頻繁感冒,醫生要我觀察寶寶睡眠狀況─有無夜咳、嘔吐
和喘鳴,以至於我已經陪睡了三個多月,還養成寶寶就算沒感冒也要有人陪睡的習慣,
昨天我決定要跟寶寶溝通...
我說:寶寶長大了,要自己一個人睡喔~
寶寶:我還沒有長大,我要跟媽媽睡。
我說:可是你開始念小班了,可以自己睡囉~
寶寶:我沒有長大。爸爸才有長大,爸爸自己一個人睡,媽媽跟我睡就好。(指)
0209到摩斯吃早餐


寶寶越來越愛撒嬌了,晚上看到爸爸上床要陪他,還會要爸爸走開,甚至會故意跑來
趴在我胸口,感覺好像在跟爸爸宣示主權一樣,真是被他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