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我是聖誕小紅帽~  
PART I

最近買了小雞過聖誕節的繪本,結果寶寶每天都會問聖誕老公公什麼時候會來。
12月24日吃晚餐時,提醒他聖誕老公公半夜會來。結果寶寶就說了...

寶:媽媽,聖誕老公公會給我一個小火車禮物嗎?
我:不會喔~因為爸爸媽媽已經送小火車給你當禮物了。
寶:那聖誕老公公會給我糖果嗎?
我:會啊~不過聖誕老公公只會去乖寶寶的家喔~
寶:我今天很乖很乖喔...
我:那你趕快拿襪子出來,聖誕老公公才能裝禮物喔~
寶:好~我要很多很多糖果(跑到衣櫃,拿出他的小襪子)
我:那你要自己跟聖誕老公公說啊~
寶:(合掌)聖誕老公公,我要小熊軟糖,不要給我硬糖唷~

剛剛哄寶寶睡著了,我才去打開儲藏櫃,拿出昨晚買的零食,塞了滿滿一襪子的
糖果
餅乾,然後放在寶寶床頭...(偷笑)


PART II

12月26日去幼稚園接寶寶下課,只見寶寶一臉困擾。
寶:媽媽....聖誕老公公怎麼進來我們家的呀?
我:聖誕老公公當然是從我們家陽台,開窗戶進來啊~
寶寶立刻轉頭看著幼稚園的園長,底氣十足大喊~
「園長,我媽媽說聖誕老公公是從我家陽台進來,不用爬煙囪啦~」

園長一臉驚訝說:原來是這樣啊~(寶寶用力點頭)
接著微笑看著我:「寧寧個性很真~幼幼班只有他相信有聖誕老公公,所以我才會
逗逗他:聖誕老公公要爬煙囪送禮物,你們家有沒有煙囪啊?」

親愛的聖誕老人,我的希望就是寶寶一直都這麼開開心心過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