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家,看到老公正在佛堂點臥香,寶寶在一旁站著看,接著就合掌微笑,
邊念「嗡嘛呢」邊趴下去,做五體投地大禮拜...
1031寶寶沒事把佛號當歌來唱...  

月光:寶寶在幹嘛?囧
老公:我也不知道耶!早上我在點香,他就跑來,邊念「嗡嘛呢」邊趴了十幾次喔...
月光:你有教他這一招嗎?
老公:哪有可能,我只會在佛堂點香而已。

雖然寶寶去台南中心時有看過我這樣做了幾次,不過那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了,在家裡
沒教過他這招啊...

沒想到,2Y1M的孩子模仿力這麼可怕,父母的身教很重要啊!
還好,我不會亂丟垃圾或罵髒話,要不然寶寶都學起來就慘了...
1031今天出現五體投地大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