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寶寶後,我每天都用推車帶寶寶出去散步,同樣的小路,在寶寶眼裡卻充滿
了樂趣,只見他不時舉起小手指向某處,回頭望著我嚷嚷,當我蹲下來,順著他
的手中看出去,尋常的景色頓時鮮明起來,有時是看見一隻鴿子跳上跳下,有時
是看見第一朵盛開的雞蛋花。
0115這個角度很像智者魔法師

等寶寶會走了以後,跟著寶寶的小小步伐,我看見了更多不同以往的小路風情,
總覺得這條小路熟悉又有點陌生,彷彿不是平日走慣的那一條...(笑)

直到某一天,我聽到了塔羅牌裡的隱者牌面代表的意義時,才了解到,為什麼
我總覺得寶寶適合穿著小斗篷,像哈利波特一樣到處亂跑...(笑)

【隱者正向】提著一盞油燈的旅行者,在黑暗中追尋真理,堅定地往前走
【對應星座】處女座

寶寶就像一個在草原上默默追尋真理的旅人,滿懷著渴望和莫名的堅持,熱情
地朝向未知的領域,奔去。
0128大家一起去光榮碼頭散步

有了寶寶,我學會放慢腳步,信步漫遊在這個紛紛擾擾的世界。
有了寶寶,我學會不聽不語,對三姑六婆閒言廢語當做耳邊風。
有了寶寶,我學會放下惱怒,收斂壞脾氣,省視自己的貪嗔痴。

感謝上天,給了我一個,這樣可愛又固執的處女座寶寶。
0918風好涼...真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