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寶寶天天扶著沙發櫃子到處走來走去,越走越順,眼看寶寶橫著走也差不
多兩個月,卻不會扶著大人的手走直線,加上寶寶適應了前陣子買的inch blue
學步鞋,便趕緊將這台費雪手推車(學步車)開箱,好讓寶寶開始學著走直線。

畢竟,寶寶總不能一直當隻小螃蟹,橫著走遍天下吧!
0827寶寶開始用學步車了

一開始寶寶推起這台車,就因為重心向前加上車子跑太快,走起路來搖搖晃晃,
嚇得寶寶不肯再往前走,我只好幫寶寶脫掉鞋子,用手壓著車頭讓車子走慢些,
寶寶才肯繼續嘗試。
0827寶寶很緊張地在推車

走了幾天,寶寶就不用我幫忙壓著車頭,也願意穿學步鞋自己推著車子到處走,
不過寶寶的走路重心還是太過前面,一不小心就會走得太急,好像要跌倒似的,
害我老是心驚膽跳的守在一旁。
0902寶寶推得順暢多了

大家都說等寶寶會自己放手走路後,後面就會跟著一隻名為寶寶的小跟屁蟲,
媽媽走到哪兒,寶寶就晃著兩條小胖腿跟到哪兒,其實啊...寶寶會不會走路,
對我而言都差不多(自從寶寶學會爬以後,我走到哪兒,他就跟著爬到哪兒...)
差別在於跟的速度而已。

現在我去上廁所,差不多準備結束要洗手時,寶寶才會出現在廁所門口,
以後寶寶若是會放手走,我去上廁所大概才剛關門,寶寶就衝過來掄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