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從二個多月大就天天坐著推車出門散步,不論是嚴冬、涼春或初夏都一樣,
就算只是去附近的7-11逛逛也無所謂,只要推車出了社區大門,寶寶就開心得
不得了。

偶爾會遇到下雨天沒法出門,寶寶就會用很渴望的眼神看著窗外,看他這般楚楚
可憐的模樣,真是讓人好生愧疚...
0512我好想出去玩喔...  

當然,要是外頭天氣好卻整天沒出門,寶寶也會知道媽咪大概懶病發作了,
大概下午一兩點後,寶寶就會表演開始大暴走...
0512我想要出門啦...囧  

怎麼抱怎麼哄都沒用,寶寶只會大吼大叫,直到我認命帶他出門為止...囧
0512不帶人家出門玩,壞人...  

而且帶他出門後,寶寶連笑都不笑一下,滿臉都是控訴媽咪對他不好的神情...
0512媽咪妳現在帶我出門也來不及了  

就這樣天天出去散步了好幾個月,足跡從7-11、公園、圖書館到漢神巨蛋,
寶寶總是好奇又開心地觀察四周,沒想到今年五月中連續好幾日整天下大雨
,梅雨綿綿,雨勢整日不絕,根本沒辦法出門,結果寶寶一開始只是表情很
哀怨...
0513今天還是在下雨      

第二天早上依舊沒出門後,寶寶開始一臉鬱悶,故意咬著奶嘴環抗議...
0514不能出門,我心情不好...      

等到下午還是沒出門時,寶寶的臉色越加不開心,完全處於不理人狀態。
0514為什麼只能在家裡玩..

無論我怎麼變把戲逗他,都得不到好臉色...
0514為什麼下雨就不能出門 

只好出動孩子的爹來變把戲囉...瞧!寶寶終於笑了!
0514呵...爸爸逗我笑

是說,寶寶啊...你明明是屬老虎的,為什麼要像一匹野馬似的天天出去跑啊?
下雨天就乖乖待在家裡,跟媽咪一起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