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按習俗是寶寶滿月後要回去拜祖先,不過因為寶寶滿月時還跟我一起
住月子中心,所以老公就跟公婆商量,等寶寶打完第一劑預防針(11月21日)
再回去與祖先來場相見歡。
1121我的眼睛大不大? 

雖然公婆家離我們家不遠,車程15分鐘,我們也只待了一下午而已,我老公
也說回去很容易,反正就打包寶寶的東西而已...問題是寶寶願不願意配合?
會不會因為環境改變而暴躁不安或是人多吵到他,都讓我覺得有點不安。
1114猜猜這裡是哪裡

尤其寶寶每2-3小時吃奶+換尿布,雖然我們只待了一下午,公婆家也不遠,
但是總不能缺什麼又跑回家裡拿吧?所以,還是得準備齊全才行。當然奶粉
、奶瓶和尿布只要算好數量即可。問題是寶寶不會只想要吃奶,還有吃奶嘴
和睡覺的需求,甚至還會表演吐奶弄溼衣服的慘劇。所以奶瓶、奶粉、尿布
、紗布巾至少三份以上,更別提保溫瓶、安撫奶嘴、帽子、換洗衣物甚至是
睡覺的小被被都要帶上,天哪!不過是出去半天,寶寶的用品就多到嚇死人
,我的combi媽媽袋根本裝不下...幸好嬰兒推車下方置物袋很大,不然這樣
搞下去,哪有辦法出門啊!
英國Peg-Perego推車 

所以,帶寶寶出遠門,難不難?其實也還好,只是當寶寶情緒不好時,
老公啊~請伸出你的雙手,接過去安撫喔!

延伸閱讀:寶寶第一次在外面過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