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可憐又可敬(?)的上班族女性,往往生下可愛寶寶後,就得面臨現實的兩難,
是要包袱款款就上班去(請人照顧寶寶)或留職停薪帶寶寶?

一般來說,除非不愛待在家裡,否則身為媽咪的,多半想親自參與寶寶的成長吧?
可問題就來了,除了單薪造成的經濟壓力外,畢竟我可不是專業的褓姆,是不是比
褓姆更會照顧寶寶,似乎也是一大疑問...
1118 抓到媽咪的手了! 

老公聽了我的困擾,就從圖書館借「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這本書來鼓勵我:
父母愛心無價,而寶寶的成長也只有一次,能夠的話就親自參與吧!

只是說歸說,直到寶寶出生前,我還是為了這件事煩惱不已啊....囧

隨著寶寶出生,我依舊無法確定自己是不是當一個稱職的媽咪,甚至因睡眠不足
而跟老公哭訴:嗚嗚...我好遜,不管怎麼帶寶寶,他都一直哭...

而老公只是伸手接過寶寶邊安撫,邊耐心地聽我抱怨及訴苦,然後笑著跟我說:
親愛的,寶寶的工作就是吃、睡、哭啊!

有沒有比褓姆會照顧一點都不重要,重點是愛心,要是有興趣看寶寶成長
,而目前工作環境也能允許留職停薪的話,就算接下來一年過得辛苦點,
也還是過得去啊...

既然老公這麼有信心,那麼,就來吧!這一年我要努力當個全職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