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這陣子照顧寶寶最難的就是逗寶寶笑,不管我搔寶寶下巴、做逗趣表情、
發出怪聲,甚至耍弄小玩具等等,寶寶只會張大眼睛看我,一點反應也沒有,甚至會
打幾個呵欠或轉頭看向別處。嗚嗚....人家想看的是寶寶因為逗弄而露出的笑容啊...
眼看寶寶都滿二個月了,對於我的耍寶逗弄依舊只有沒反應和累死了這兩種情況,
害我越來越鬱悶,覺得自己的笑點是不是很低...
1117 爸爸逗笑的功力很高 

雖然老公安慰我說:寶寶現在就很常笑了。問題是那些笑容都是寶寶吃飽或洗過澡後
出現的,雖然會配上「哈....」這種滿足的嘆氣聲,But這些都是基本需求滿足的微笑
,比較像動物本能,而非心情好的關係。
1113洗完澡,舉起腳ㄚ 

沒想到前幾天,老公哄寶寶上床睡覺時,突然喊我說:寶寶會笑了耶!
1119媽咪...        

走進房間一看,只見老公用手搔寶寶的下巴,發出一些外星人般的聲音,就逗得寶寶
笑呵呵...我不信邪地伸手摸摸寶寶的下巴,果然寶寶又露出騙死人不償命的甜蜜笑容。

奇怪,之前我也是搔他的下巴還發出怪聲,寶寶為啥都不理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