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未滿一歲的寶寶都有很強的口慾期,除了肚子餓的時候要吃奶瓶或吸母奶外,
沒事就吃安撫奶嘴當消遣是常有的事,反正我也不信寶寶吃安撫奶嘴會破壞嘴型,
寶寶現在除了吃就是睡,難得有消遣可做,想吃安撫奶嘴就盡量吃吧....

只是寶寶大概覺得吃安撫奶嘴太無聊,一定要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每次吃奶嘴
都是吃沒幾口就把奶嘴吐出來或用手扯掉。
1108我不要吃安撫奶嘴 

偏偏寶寶吐歸吐,丟歸丟,還是想吃奶嘴啊!要是沒馬上塞回嘴巴的話就會大哭,
只是奶嘴掉在衣服上還可以撿起來吃,掉到地上的話,沒洗過哪敢拿給寶寶吃啊!
結果為了寶寶的你丟我撿壞習慣,我已經買了三個一模一樣的安撫奶嘴輪流用。

其實最累人的不是洗奶嘴,而是撿不完的奶嘴,一場安撫奶嘴吃下來,往往要撿上
三四十次...這種感覺超像三妹跟嘟嘟無聊時玩遊戲的翻版(妹妹丟球,嘟嘟去撿),
只是現在丟的人是寶寶,撿的人是我這個可憐的媽咪...

寶寶啊!我知道身為新手媽咪的任務有很多,但是應該沒有包含撿棍子吧?呃...
是應該沒包含跟你玩狗狗版的「你丟我撿」吧!Q_Q

說真的,要是你想吃安撫奶嘴卻又覺得日子有點無聊的話,就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