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結婚時有陪嫁一個傳統的大紅色圓澡盆,據說是要給新生兒洗澡用的...
不過我在懷孕時就決定要幫寶寶買個洗澡專用浴盆,雖然我媽覺得沒必要買,
但是想要好好幫嬰兒洗香香的話,有個好用的嬰兒浴盆是很重要的...

我家寶寶的嬰兒浴盆是小雨送的彌月禮─小獅王,裡面有一個三點式嬰兒浴網,
可以用卡榫準確地卡在浴盆邊緣,寶寶躺下去剛剛好。
寶寶的浴盆+浴網

浴盆底部有岀水孔,直接打開就可以讓水流出去,非常方便喔!
浴盆底部有出水孔

雖然很多人(包含我公婆和我娘)都說用傳統的圓澡盆就好了!說實在的,像我們
這種新手爸媽用那種東西幫寶寶洗澡,是很容易失手讓寶寶滑入浴盆內喝到水的
,可以的話,還是買個好用的嬰兒浴盆及浴網吧!雖然有些新手爸媽也會考慮買
個通用尺寸的嬰兒浴網放在傳統大紅色的圓盆裡,But因為是通用尺寸,所以很
可能不夠密合。

瞧!寶寶洗澡洗得多開心...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啊!
把寶寶放入浴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