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照顧新生兒都是非常辛苦的事情。

不管是上班婦女或全職主婦,都需要另一半的積極參與,甚至可以提供育兒知識,
我很幸運的,老公不但在一旁給予精神上的支持,也會用心照顧寶寶和分攤家務,
舉凡泡配方奶、餵奶、拍嗝、換尿布、洗奶瓶、幫寶寶洗澡、甚至寶寶哭鬧的拍哄
等等,都會接手去做,我都笑說除了人肉奶嘴外,老公什麼都學會了。
1030收到爹地的吻 

尤其是寶寶不想睡覺時,老公哄睡寶寶的功力超級高強,完全是我所不能及的。

像我現在還在放產假中,白天都獨自待在家裡照顧寶寶,雖然很多人都說我家寶寶
並不難照顧,可是對我這個新手媽媽而言,我已經忙到不能好好吃飯,更別提有點
私人時間去做些事情了。

像現在看著寶寶吃完奶的一臉滿足樣,對照我可以擁有一點私人時間上網或看書,
我就很慶幸自己找到一個好老公,願意共同分擔照顧寶寶的責任。
1030好開心 

育兒,真的需要夫妻倆共同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