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吹冷氣對身體不好,不然就是說多流汗有益身體,甚至說冷氣會造成溫室效應,
地球未來活不下去。
 
可是,現在不開冷氣的話,我就先活不下去了啊....畢竟這天氣實在熱得很誇張,加上我的
肚子裡有個好動又高體溫的寶寶,簡直就跟抱著一個小火爐過日子沒兩樣啊...
 
雖然家裡冷氣是變頻恆溫27度十分舒適,只是上班就很辛苦了。政府機關倡導節能省碳,
加上我們辦公室有面東十來扇大窗戶又在管線末端,平均溫度都在29-30度,嗚嗚....為什麼
我要在這麼熱的環境中上班啊....
 
熱得要死的環境要是可以喝上冰涼的飲料該有多好?
 
偏偏人家都說孕婦最好不要喝冰冷的,礙於寶寶的健康,我只能上班喝溫開水(20-30度),
回家後才喝涼的檸檬水(比例一顆檸檬:一公升的水)、稀釋葡萄醋(100CC:一公升的水),
半夜口渴就喝溫開水,除非熱到受不了,才會喝上幾口冰紅茶或是冰仙草解解暑氣...
 
是說,我還是感覺很熱啊!人家好想吃冰淇淋和剉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