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6/10這天有預約早上九點做高層次超音波,沒想到出門前肚子爆發疼痛及嘔吐,
雖然說剛好跟醫生有約,問題是我本來的目的是做高層次超音波,而不是來讓醫生看
我的肚子發生什麼事啊!
 
醫生還問我要不要取消高層次超音波,可我現在是23周+6天,今天不做的話日後醫生
也不收超過24周的預約,為了確定寶寶的器官健康,我還是堅持要做下去,忍痛照了
半小時超音波後,醫生就說:「你還是先去打安胎點滴吧!等打完點滴再說。」
 
就這樣,我只好躺在病床上打點滴到下午五點,直到疼痛情況好轉後,醫生才讓我
繼續做剩下的半小時進度,做完高層次超音波後又繼續打了兩個小時的點滴才回家。
 
總之,醫生很仔細地看過寶寶的心臟、腎臟、胃、腦袋、鼻子、嘴唇和四肢後,表示
寶寶一切發育正常...還給了我8張超音波照片當紀念。
 
至於疼痛?醫生也想不通,只說可能是子宮壓迫到器官例如腸子造成子宮韌帶及肚子
疼痛。還跟我說:像你體質這麼敏感,搞不好以後會常常來醫院。
 
什麼?
 
雖然醫生你是好人,可我只想在產檢時看到你,一點都不想在其他時間看到你啊...
 
※懷孕23周+6天
孕婦體重:58.2KG
寶寶體重:90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